石川板栗

【日向彻x小山一美】苦力

新创的员工最近的日常就是看着日向社长乱发脾气之后把还没进公司多久的小山一美呼来喝去地差遣。

 

旁人对老实又乖巧的小山一美是分外心疼,偏偏当事人却乐在其中,一听到日响彻老远的隔着社长办公室的大门叫自己就傻笑着扑进去。

 

日向彻偶尔良心发现地意识到自己昨天晚上太过分了,想问问小山一美身体怎么样,结果对方却分毫没有理解自己的关心,惹得他欺负人更是变本加厉起来。

 

 

好不容易轮到日向社长带着朝比奈副社长出国谈生意,社员们纷纷松了一口气。

 

可是原本在别人看来最应该开心的小山一美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彻酱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小山一美两只手托着下巴,开始默默担心起日向彻有没有乖乖吃饭睡觉的事情。

 

小山一美的工作不是很多,做完自己的事情就变得清闲了。

 

他以前跑里跑外地照顾日向彻,就算没事也可以在办公室和日向彻作伴,这下反而没有了能干的事情。

 

“小山啊,你要是忙完了,能不能帮我倒一杯咖啡?”隔壁桌子的同事伸过头来小声道,“我有点脱不开手。”

 

“好呀!”向来热心的小山一美来了兴致,一下从原本萎靡的状态里振作起来。

 

意识到身边的许多人还是需要他帮忙的,小山一美又回到原来在旧公司时到处帮人忙的状态,没有日向彻的公司生活也充实了不少。

 

 

“啊啊啊!那个老头子!一开始就爽快点答应了不就好了。”日向彻烦躁地抓着头发,终于可以登上回程的飞机。

 

“你是不是很想一美了?”朝比奈无奈地看着日向彻明明穿着一身西装却没个正型的样子。

 

“哈?我干嘛要想他!”日向彻露出一副不可理解的样子,“这么多天连个电话也不打给我!”

 

“难道不是因为一美的一大串短信让你把他的号码拉黑了吗?”

 

“……”日向彻有些语塞,“谁叫他把我当小孩子一样,不停地问我有没有乖乖吃饭什么的?看了就烦!”

 

“明明就很开心,还都把那些信息存起来了不是吗?”

 

“朝比奈你今天也很烦啊!”

 

“是——”

 

 

日向彻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赶回公司。

 

虽然他死活不承认,但是他现在确实已经非常非常地想身边那个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家伙。

 

原本应该乖乖坐在位子上的小山一美不见踪影,日向彻瞬间就拉下脸来。

 

“小山一美呢!”日向彻一把拽住无辜路过的员工。

 

“社……社长……一美帮人去送文件了……”

 

“叫他回来到我办公室!”

 

 

“彻酱!你回来了呀!”做好骂小山一美一顿的日向彻在对方冲进办公室并朝他扑过来的一瞬间就进入了呆愣状态。

 

“啊……一美……”

 

“你都不接我的电话……唔……呜呜呜呜……嗝……”小山一美紧紧地搂住日向彻的脖子,也忘记了这是在公司里,拽着他上蹿下跳,说着说着却又哭了起来。

 

“不准哭!”日向彻掰开他勒着自己的手臂,两只手掐住小山一美的脸颊往两边拉,“丑死了!”

 

对上小山一美无辜的眼神,日向彻不自在地撇过头去,但耳边那一声声因努力忍耐而发出的呜咽声又令他颇感不耐。


抹掉自己心里小小的内疚感,日向彻转而凑上去咬小山一美的嘴唇,堵住他哭得太猛而无法停下的打嗝声。

 

“不行不行……彻酱,这里是公司啊!”唇舌交缠之间,感受到一只手正摸索着解开自己衬衣的纽扣,小山一美连忙推开日向彻后退几步,用手背擦了擦湿润的嘴唇,满脸通红。

 

“这里是我的公司!”被推开来的举动让日向彻原本好了一些的心情更差了。

 

“我……我还要帮安藤前辈去拿文件呢!”

 

“说到这件事我还没找你算账!”日向彻上前一把抓住小山一美的手腕,凑到他的耳畔,“我说过不可以给别人干苦力的吧?是哪个家伙叫你去跑腿的!”

 

“唔……我没……”小山一美被送进耳朵的气息弄得脚下发软,只好顺着日向彻抓着他手腕的姿势上去抱住他,把头埋在日向彻的肩膀上,闷闷地说道,“大家都是好人……是我要帮他们的……”

 

“白痴!”日向彻扯开趴在他身上的小山一美,冲出办公室。

 

“彻酱!你别生气啊!”小山一美蹲到地上,委屈地把头埋进两臂。

 

 

自从社长莫名其妙地把办公室改装成不透明加超强隔音的之后,社员们总是好奇里面到底在发生什么。

 

刚才小山一美被叫进办公室让他们忍不住探头注意里面的动向。

 

看到日向彻摆着一张“我不高兴”的脸冲了出来,都屏息等着社长大人发话。

 

“你们听好了,里面那个白痴是我的,你们以后谁都不准叫他干苦力!”日向彻话音刚落便转身进了办公室,把门关出一声巨响。

 

“……”员工们表示再也不敢好奇社长办公室的动静了。

 

 

自从知道了日向社长和小山一美的关系,那些日常都变得不对味起来。

 

小山一美又一脸傻笑地顶着大太阳冲下楼给社长大人买限时打折布丁了。

 

这哪里是干苦力,难道不是傲娇社长的变相秀恩爱吗?

 

可惜心里敢想嘴上却不敢言。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